2013/04/12

5人旅【公路篇】

同時間多人一齊發話,有時又聽不到在說話的是誰,搞錯了或翻譯錯了請通知 (*゚▽゚)ノ

地點:便利店停車場的車廂內



(U=USJ)
U:午安,我是Universal Studios Japan Information Centre的崎山
木:喂喂,我想問一下…
U:係......
木:SMAP這個團呢…(中:不會有人相信的)
U:係......
木:我是SMAP的木村
U:呀~哦~嗄~咩~SMAP的木村拓哉先生?
木:是的
U:係......
木:唔...…我們五個人來了大阪(中:不會相信的)我們想現在過來USJ
U:謝謝
木:(香:Hollywood Dream The Ride)Hollywood Dream The Ride…
U:係!?
木:(香:SMAP唱的那首歌…)可以乗坐嗎?
U:我去請示一下單位負責人,很快回覆你,請稍候

香:想去USJ呢
草:我也想呢
香:有沒有去過?
草:沒有
香:我有去過
木:你有去過?(有點驚奇的語氣)
香:唔…以前
草:番組嗎?
香:對
中:私下我也有去過USJ
香:有去Spider Man嗎?
中:看了Spider Man所以才構思了3D演唱會 ←2006年的Pop-Up
香:ええ〜我沒看過Spider Man
中:還是不要讓人識穿我們的身份比較好
稲:定會被識穿的
中:我意思是例如戴上口罩 

香:都說了一定會被識穿的
中:我一個人時沒有人識穿啊 ←從福岡到伊丹的飛機上在你旁邊那個小朋友幾乎心臟病發
U:讓你久等了,電話轉過來,我是公關部門的柳沢
木:我是那個……SMAP的木村
U:是……天團SMAP嗎?
香:是的,是天團SMAP ←爆
中:那會有本尊親自打電話去的?
木:我們想去USJ
香:不是私人的還有攝影隊跟隨…
木:對了,還有攝影隊跟隨
U:原來如此
香:我想乗坐Hollywood Dream The Ride ←猜慎吾想說的是是Back Drop,不是DTR
U:我去確認一下拍攝許可,請稍等一下
(電話等待〜♪)
U:已請示了上頭,取得許可,拍攝無問題的了。不過,你們全員都來了呢,在保安方面,我們這邊需要準備一下,可以請你們兩小時後來臨可以嗎? ←意思是一兩個人的話不需保安嗎?
稲:兩小時
U:兩小時「後」
草:要調動護衛人手呢
木:明白,那兩個小時後我們到達
U:路上請小心,再見
木:再見

中:要住宿的地方…
稲:不快點予約可能有麻煩…
草:不好了
木:不會有問題吧
草:快點決定
香:有馬温泉如何......秀吉命名歷史悠久的湯宿
草:啊~!不錯哇!
香:700年創業
稲:温泉,正啊
草:好
中:(一直嘗試用導航系列)找到USJ了,離這裡14公里
稲:遠呢。沒關係我們有2小時的空檔,總之我們去那個方向好了
草:不吃東西嗎?
香:難得來到大阪找點吃的
木:吃甚麼?
草:お好み焼き

(車子駛向USJ方向)
中:温泉地找到甚麼?
稲:打電話去確認一下狀況比較好
中:現在才來予約今晚多數沒房間吧
稲:不試過怎知呢,方才的700年不是不錯嗎?
中:700円?
稲:700年創業
中:老舖溫泉?
稲:兵衛向陽閣
香:吾郎殘打電話去
香:創業700年,大閤秀吉賜名的老舖旅館
木:「猿」…… ← 猿=秀吉
稲:幾號電話?
香:078…
中:這麼快就下決定嗎?
稲:讓我先確認狀況一下(轉頭問香)一定要准許攝影嗎?
中:不用先問這個,先弄清楚今天五個人能否住到那裡…

(兵= 兵衛向陽閣)
兵:喂喂
稲:喂喂,請問今天有沒有空房?
兵:請問幾多人?
稲:五人
兵:要用餐嗎?(四人一齊答要)
稲:要付食事的
兵:五人付食事呢,請稍等一下
中:第一間便決定嗎?
稲:其他都未問
兵:要你久等了,今天只餘下一間房,五個人利用同一部屋可以嗎?
木:(笑)只有一間房?
中:五個人(同一房間)討厭啊
稲:電視台的攝影可以嗎(中居在旁邊一直碎碎念:五個人不成哪)
兵:那個台的攝影?
稲:SMAPxSMAP這個節目
兵:SMAP桑呢
稲:是的,是SMAP桑,SMAP的五個人呢……我是本人呢
木:對方會以為是經理人吧
稲:本人,本人,我是本人,我姓稲垣。
兵:稲垣様,請等一下,我不能決定要向上頭請示一下
(電話等待聲音)
中:五個人同一間房是問題
兵:電話轉過來了,我是營業部的高橋。SMAPxSMAP,即是「ORDER-!」這個SMAP的節目嗎?我們可以準備一間部屋給你…
稲:沒有其他的房了嗎?
兵:今日滿室呢…
稲:順道問一下,其他地方的温泉也會滿了嗎?
香:不用問其他的温泉
兵:是的,因為春休的關係
稲:明白了,那攝影方面…
兵:拍攝這方面沒有問題,請隨意…
稲:想順便問一下温泉…
兵:有貸切露天風呂,剛好19時有一空檔,替你們一併準備好嗎?
稲:那拜託了,一會再聯絡你
中:真的第一家便下決定嗎?會不會太早?
稲:大家的條件都一樣嘛
草:正是
中:地方在那裡?遠嗎?
稲:有馬嘛
中:為甚麼不調査清楚,價錢幾多又不知道,地點又不知道,就這樣予約了?難以想像…
稲:有馬温泉大家都聽過,不會弄錯哪
香:創業700年喲
草:吾郎桑決定英明
中:決定了那就算了
香:雖然是我看到創業700年,不過是つよぽん力推…
草:因為秀吉住過嘛…
木:(翻著雜誌)不過這間秀吉也有去過,你看,次頁也是「秀吉愛去」
草:不是只有方才那家嗎?
木:秀吉去了好多家
草:原來秀吉喜歡的地方不少

肥佬おさむ在部落格裡說有觀眾投訴車程的片段太長,但他卻覺得非放不可,因為這才能表現五個人之間的關係性云云。





2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