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

春日的憂鬱

憂鬱……

春日的憂鬱……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我應該在横浜見到桜井和寿的真人,但為甚麼我流落在信和看B-PASS上的紙人。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我應該在USJ搶購Snoppy頭箍,應該坐在Back Drop模倣Captain大聲尖叫,但為甚麼結果我在黑暗的E-MAX尖叫。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我應該在臉書上炫耀「我頂多只能帶1L的金泉回來分成土産~」,但為甚麼結果我在臉書上寫的卻是「這台抽濕機每次頂多只能抽1L的水~」。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我應該在櫻花下唸「山桜霞の間よりほのかにも見てし人こそ恋しかりけれ」,但為甚麼我卻像巫女般在燈火下碎碎唸「大水快撒退大風快撒去千勿襲吾家否則殺無赫」。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中國人登高去,日本円下跌了。



春天來了,櫻花很漂亮,留在這個城市的我憂鬱了。



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