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

男人的愛情





25年後的第一次五人風呂。



男性お風呂Manner之一,就算不掩眼也不能直視(爆)



3月5日才推出的伊右衛門贅沢冷茶;阿馬遜「るるぶ温泉宿」一度売切。



盡管不是代言,也算是對節目的SPONSOR感謝之意,男人的看法。



真情流露的村爸,一次又一次流露的湘南口癖「べ」,從口裡抜出來牙籤,之前的煙灰盅。



無懼交叉感染一碗飯兩份吃的友愛サタ★スマ。



還有一碗湯三份飲的友愛スマシプ。



大佬駕車,睡的安心。



慎吾駕車,大家也睡的安心。



泡菜人駕車,打醒十二分。



發揮互助友愛精神。



從真車到假車都不上司機位的村爸,又被停牌?(註:估計是沒帶車牌在身)



「心付け」四個完全無意識住旅館要付「心意」此回事www。



つぐ,漢字可以寫作「注ぐ」,意謂倒酒,大佬說這可能是他第一次倒酒給慎吾。不要問我為甚麼,總之住到旅館就會出現這些狀況。



倒酒這回事,大佬應該做得多,泡菜人大概很少做,吾郎明明在喝紅酒,不知何解泡菜人替他倒啤酒。



自然地拿起裙腳(!)抹眼鏡的吾郎王子,只有他和慎吾兩個生足,還有詭異地的睡到半夜足袋掉落床尾的大佬。



担心燈光影響村爸而關門的大佬。(這大概是村爸在WUS說有人比平常廢話多的部份之一)



担心一個人在便利店的村爸,催促中間管理人吾郎下車跟眼的大佬。(何以你又不去?還有推波助瀾的小惡魔慎吾)



只有小惡魔慎吾才會搞得掂扭扭揘揘的中居大佬。



甚至一巴掌打過去也不會發怒(笑)


努力加工今早上載SD的慎吾。



大佬忙於張羅宵夜時在偷拍二哥哥的慎。一直說,慎吾真的很清悉飯們想看甚麼。



泡菜人:「大家不是說好早上要送我嗎?」
中間管理職人:「關燈!」
泡菜人:「這算是甚麼Best Friend?」
男人的愛情敵不過睡魔。

慎吾左邊的是他10歳時村爸送給他的銀包。



不良中年中居的愛的宣言。

「就算100個人我也對付得來」
「嗄!?」
「就算有10個人埋身,我也絕對可以保護SMAP」
「就算有10個來襲擊SMAP?」
「我絕對有能力保謢」
「這是甚麼?愛情宣言?」
「直到最後...」

10個的話,對大佬來說真的綽綽有餘的,100個歐巴桑的話......




0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